河北省体育局召开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日前,河北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体育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任务。会议提出,当前是体育事业发展的改革时期、大体育时代和全媒体时代,河北省体育系统要努力构建体育宣传工作大格局,在立足传统媒体同时,用足用好新媒体,传播河北体育好声音。
    会议强调,今年河北省体育系统要重点突出五个方面的宣传。一要继续围绕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开展宣传。二要围绕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宣传。三要围绕全运备战参赛开展宣传。四要围绕体育改革开展宣传。五要围绕培育壮大体育产业开展宣传。
    会上,承德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体育局就如何做好少数民族体育宣传、赛事宣传、打造多媒体平台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还对2016年河北省体育信息报送成效突出的单位予以了表扬。各设区市体育局、定州、辛集文广新局、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办公室主任、信息员等共计10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