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挥体育协会力量备战第十三届全运

  陕西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动员大会。为展现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和群众体育的魅力,陕西将充分调动体育协会的骨干作用,让群众真正成为群众比赛项目的主人。
    陕西将组队参加攀岩、轮滑、羽毛球、乒乓球等18个大项、111个小项。各项目参赛队伍组建工作将以“我要上全运”主题活动为依托,营造“全运惠民,健康陕西”的良好氛围,广泛举办各项群众赛事活动,通过选拔赛、预选赛结果组建参赛队伍。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在动员大会上强调,一要把好选人用人关。各责任单位、项目协会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规定,规范流程,组织做好选拔工作,真正让那些竞技水平高的群众代表脱颖而出代表陕西参赛。二要把好备战训练关。备战训练的时间非常有限,各责任单位、项目协会要尽快制订训练计划,把工作目标化、任务具体化,制定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和具体责任人。三要把好赛风赛纪关。各责任单位、项目协会和教练员一定要加强赛风赛纪日常教育,强化日常管理,确保群众运动员在十三运会上既取得优异成绩,又展现陕西人民淳朴、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