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健身气功广西选拔赛开赛

比赛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实施广西群众体育星火燎原工程和体育赛事兴旺工程,选拔队伍代表广西参加2017年6月在山东淄博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项目预赛,广西体育局于2017年4月18日在南宁市举行“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健身气功广西选拔赛。

本次比赛设有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以及健身气功·气舞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参赛年龄设为18至65周岁,鼓励各市、县(市、区)的街道、社区、村镇、健身气功协会、俱乐部、企(事)业单位、学校、及所辖单位自由组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执行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审定、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2012版)》,广西体育局选派优秀裁判员进行执裁,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本次选拔赛由广西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县(市、区)文体局承办,比赛按照全区赛事最高级别进行举办,从中挑选符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竞赛规程》要求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广西健身气功代表队,经过集训后将代表广西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预赛,力争进入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