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文化旅游体育季专题工作会议

 

418日,省体育局组织召开“青海文化旅游体育季”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方案,才让太副局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417号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韩建华副省长指示精神。才让太指出,此次大型活动中,体育部门要凸显“绿色、创新、融合”的发展理念,展示近年来体育改革发展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传媒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不断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大美青海体育升级版。

会议要求,一要细化方案,工作方案中赛事板块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期间的重大体育比赛要列出清单,围绕群众参与性高、娱乐性强的赛事活动予以重点保障。二要展现新意,展演板块要展示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体育产业的发展特色、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动态。着重突出一批体育新装备、新器材,让百姓有窗口了解、让企业有平台展示。三要聚集智慧,论坛板块要突破以往传统,邀请国内外知名产业专家参与,为青海体育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四要秉承传统,体育部门要继续发扬为青海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景区、路线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好体育部门的前置作用。

会上,我局筹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总方案作进一步完善并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