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部署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陕西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出席会议,陕西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锋到会指导。
    会上,郭少锋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精神及要求,并就加强省级体育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和明确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引导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中的助力剂作用,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把党建工作作为强化省级体育社会组织服务功能、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部署,积极推动落实。研究制定了加强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方式,落实了党建主体责任,并及时印发了《关于加强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全力扩大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覆盖面。
    陕西省体育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省级6个人群行业体育协会、37个单项体育协会、33个体育俱乐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