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群众体育部署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群众体育工作会议近日在乌兰察布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群众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施李明、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于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李明在会上作了题为《科学谋划锐意进取 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的讲话。他表示,2016年,群体工作者紧紧围绕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结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硬任务、健康内蒙古建设的新机遇、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定位,多措并举扩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促进群众体育生活化不断深入,实现了全区体育工作的新突破。
  针对如何准确把握群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施李明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家对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新要求,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期群众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围绕全区群体工作的重点和年度任务,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引领,转变思路抓落实、咬定目标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严守规划抓落实,确保群众体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