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全国冰壶冠军赛哈尔滨拉开战幕

  4月20日上午8:30,2016/2017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花样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和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北京、上海等地的13支男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参赛,比赛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5日。4月20日-4月24日为小组赛,4月25日下午14:30进行冠军角逐。

  比赛采用最新国际冰壶竞赛规则。只有在本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女子前11名的队伍、男子前11名的队伍及吉林市冬管中心男队、原国家队和国青队(代表地方),才有资格报名参赛。

比赛中
比赛中

  冰壶运动起源于欧美,在我国开展的时间并不算长,普及程度也不高,多数观众都是通过从电视中看比赛了解这项运动的。本次全国冠军赛落户哈尔滨,让哈市市民能够更直观的领略冰壶运动的独特魅力,有利于我省冰壶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