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群众体育会议 严格把关全运群众项目

  浙江省群众体育(体育总会)会议日前在嘉善县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的讲话有的放矢,对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均作出了明确答复。

  对于全运会增设群众比赛项目,孙光明强调,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好资格关,及时、准确向社会公开各项赛事活动安排、运动员选拔办法、报名参赛办法、入围运动员情况等相关信息。要坚持层层选拔,为群众参与搭建平台,把参与过程做实,不允许出现“假选拔、真指定”等现象。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是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基础。孙光明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住建、规划、国土资源等部门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做大增量”“盘活存量”,切实建好用好各级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同时,提高体育场馆、设施的运营管理水平,深化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探索运营管理新模式,加强专业化管理团队建设,切实提升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