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举办省直机关环湖健身走活动

  参与全民健身,共建美好安徽。日前,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徽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举行。安徽省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钱桂仑、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以及省直相关单位、六安市、舒城县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主持。
    在万佛湖畔举行健身走,是安徽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理念,共同唱响“全民健身、健康安徽”的主题曲。本次活动全程6公里,来自安徽省直90多家单位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员们按照景区旅游线路,依次经过龙脊桥、小兰花茶道、龙河塔、华龙寺遗址、千米人工大坝等知名景点,在饱览湖光山色的同时,体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旨。来自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代表队的王有军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连续十届参加了安徽省直机关万佛湖健身走活动,这对丰富机关的群众生活、增强机关的凝聚力非常有好处,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锻炼身体,提升精神,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自2008年开始,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已举办到第十届,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在引领安徽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上发挥了示范作用,成为影响广泛的安徽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