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梦想成真·一带一路(北海)中国东盟青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中国足球协会容志行副主席为朝鲜425体育团(女足)颁奖

北海市人民政府蔡晶副市长为朝鲜425体育团颁奖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吴数德副局长为朝鲜425体育团颁发奖杯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人民政府、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办的 “中信国安杯” 2017梦想成真�一带一路(北海)中国东盟青年足球邀请赛4月21日下午在北海海浪阳光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在决赛中,朝鲜425体育团男足4-0战胜印度尼西亚GARUDA,获得冠军,朝鲜425体育团女足6-0大胜梅州女足夺取冠军,东道主北海桂港男足取得第4名。

此次赛事有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澳大利亚、俄罗斯、越南、印度尼西亚、朝鲜等国22支足球队月600人参加,通过此次比赛,推动了我区与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国的足球交流,对于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体系,促进我区足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带动足球相关产业的发展已经增进我区与东盟各国友谊,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中国足球协会容志行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吴数德副局长、北海市人民政府蔡晶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各获奖运动队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