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调研南京全民健身中心 要求加强载体建设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4月10日,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在调研南京卫生与健康工作时专门把南京全民健身中心作为考察行程重点一站,他要求体育产业集团加强载体建设,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运动、追求健康,不断提升生命质量和幸福指数。南京市领导杨学鹏、胡万进参加调研,南京市体育局陈卫红局长、南京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总经理程向阳陪同调研。
  吴政隆现场观摩了市民体质监测过程,与受测市民亲切攀谈,随后详细了解了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子企业南京全民健身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乒乓球馆,他对南京体育产业集团为南京健身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吴政隆表示,要深入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增强南京市承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能力,同时也要激发和调动全社会积极性,深入开展好群众性体育活动,提升全民素质。他说,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了,市民体质增强了,南京市人均寿命也提高了,老百姓花在医疗上的费用降下来了,这是可喜的良好现象。吴政隆在调研中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投入,创新驱动,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群众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