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第十六届环湖赛组委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425日,第十六届环湖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环湖赛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韩建华出席并讲话。

韩建华指出,环湖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赛事国际化水平、专业化程度、品牌影响力和大众参与度不断提升,全面展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了文化、旅游、体育、商贸等行业的融合发展,扩大了青海的对外开放。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环湖赛筹备工作,将其列入省委、省政府重要议事日程,经过前一阶段的周密部署,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韩建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环湖赛开幕式、赛事组织、宣传报道、环境整治、安全保障、沟通协调、市场开发、组织领导等重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环境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抓好环湖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安全、和谐、圆满。

韩建华强调,现在距环湖赛开幕只有80天,时间紧,任务重,环湖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根据分工方案,依法依规办赛,做到高起点谋划,严标准落实。要按照献礼十九大、迎接党代会、会战黄金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赛事筹备、组织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万无一失,力争把本届环湖赛办成具有国际影响、体现国际水平、展示中国形象、具备中国特色的大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