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气神 提升战斗力——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6-2017年度冬训总结大会

大会现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江南训练基地召开2016-2017年度冬训总结大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组长李玉仙出席了大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干部,两个训练基地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七个运动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区体校、体科所领导班子以及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91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主持。

会上,李玉仙组长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关于表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三个一”活动优秀作品的通报》,共有94名运动员的观(读)后感被评为优秀作品。

谢强副局长作了2016-2017年冬训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通报了天津全运会预赛的出线人数。截止至4月21日,广西共有168名运动员参加69个项目的天津全运会预赛,出线85人项。谢强副局长从局党组对冬训备战工作的统一领导、冬训备战工作的统筹协调和计划性、思想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科研、医疗的支撑保障作用、科学营养膳食工作五个方面总结了此次冬训的特点,并从提振精气神、研究规律规则、推进科学训练、做好外训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管理、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强化服务和管理做好全运会预决赛阶段备战参赛工作作出了部署。

李泽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从“有理想、有信心、有担当、有纪律”四个方面给广西体育工作者提出了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提升竞技水平;要树立信心,立足于自身训练水平的提高,凝聚起争金夺牌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勇于担当,增强主动服务运动队的意识,切实扛起肩膀上的泰山;要遵守纪律,提高执行纪律和制度的能力,不断增强运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