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监测健康体质,传授健身技能”优质服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4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在省体育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健身活动园区开展了“监测健康体质,传授健身技能”优质服务活动。
  现场群众热情参与,监测人员依据亚健康、身体成分等多方面的监测结果,结合个体差异,给被监测者设计、制订有指导意义的健身处方,同时解答健身方法、营养与恢复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省体育场还组织志愿者对健身园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并维护了园内健身器材,为群众健身活动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
  来自省体育场、省社体中心、省体工大队、省射击中心、省重竞技中心、中原网球中心、省田径管理中心、省武术中心、省体育中心、省体育设施中心和省自行车五项中心等直属单位派志愿者参加了该项活动,满足了参加不同健身活动群体的需要,受到了健身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