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法制观念,推进依法行政,促进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山西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和省政府法制办的要求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427日,省体育局特邀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张宏华教授现场授课。

  张教授作题为《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培训。她从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入手,抽丝剥茧般地向学员概括了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总要求,并指出加强政治生活的四个着力点以及把握党内监督的四个方面,最后提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四个方面,即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机关部门和党员干部都要担负起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责任;立足本职,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出示范。

  本次由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法规处联合组织的培训将从四月份持续到六月底,采取聘请专家统一授课的形式,利用十周的时间完成四十小时的培训课程。培训重点围绕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观念、新战略;扎实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教育;大力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强化宪法法制教育;党务知识的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对象为局系统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全体公务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