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局召开党建和廉政工作会议

  日前,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全局系统党建和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研究安排今年的任务。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政、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政指出,今年局党组确定,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细化、实化、具体化,实施清单管理,与各单位、各部门签订党建、廉政两个责任书,并下达党建责任清单,解决党建工作干什么、干到什么样的标准和如何保障实施的问题。李政强调,要把抓党建落实到加强体育改革创新、构建“大体育”格局上,以全面从严治党助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会上,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