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在前期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为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54,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对深入开展好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出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首先全文传达了省委尤权书记在全省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川对开展好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走前头、做表率”的观念,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自觉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局系统上下要将开展好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二要抓住重点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融入班子集体学习,纳入支部“三会—课”学习重要内容,采取领导带头、学习研讨、座谈交流、辅导讲座等形式,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要按照省委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活动作为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开展学习活动过程中切实做到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要把学习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正确处理开展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既不能脱离中心工作孤立地搞学习活动,也不能因为工作紧张而不认真抓学习活动。要做到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学习活动与迎战全运会及其它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像廖俊波同志一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开展学习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打好天津全运会比赛的强大动力,与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体育强省的建设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