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54日,2017年山西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大同市召开。省委防范办领导、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杜荣出席会议。省社体中心、大同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各市体育局分管局长、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太钢体协、部分高等院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按照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总结2016年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稳步推进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杜荣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建站设点力度,发挥好健身气功的文化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准确定位、乘势而上、统一思想、稳中求进。要借助全运会的发展契机,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比赛活动,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打造健身气功活动品牌,唱响“健康山西•体育先行”和“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主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会上,太原市体育局、大同市体育局做交流发言,各市体育局分管局长进行座谈讨论。省委防范办和省体育局领导为在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大同市体育总会和“二等奖”的运城市体育局进行颁奖。

(图文/山西省社体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