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系统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优秀运动员退役仪式举行

   5月4日,正值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之际,“不忘初心跟党走 火红青春启新航” 2017年上海市体育局系统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优秀运动员退役仪式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崟出席并讲话,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苏清明出席,并共同为退役运动员颁发纪念奖牌。
       李崟代表市体育局党委向全体上海体育青年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上海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退役运动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团员们牢记团旗下庄严的宣誓,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希望广大团干部珍惜在团时间,做体育青年圆梦的领路人;希望体育青年们怀揣梦想去拼搏,持之以恒去学习,高尚之德去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用火红的青春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6年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航海模型国际级运动健将孙鹤峰同志带领60多名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会上,上海市体育局团委书记余诗平致辞;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任、国家级教练员王跃舫,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游泳世界冠军朱颖文分别代表教练员和成功转型的老运动员送上真挚祝福;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赛艇运动员、亚运会冠军李辉,上海体育职业学院乒乓球运动员陈志阳分别代表退役老运动员、新团员发言;上海东方广播主持人肖亚为大家朗诵了《父母给运动员的一封信》。
       市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训练单位(中心)负责人、人事干部、团干部、退役运动员、新团员16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结束后,退役运动员礼仪培训和新团员拓展培训活动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