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5月8日,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汤一泉主持,各运动队领队、教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一泉传达了贵州省体育局有关反兴奋剂暨备战天津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汤一泉就反兴奋剂有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拟定有关措施、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明确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制;第三,做好运动员思想工作。杜绝运动员误食、误服和误用,并要求运动员在外就餐要做详细记录交医务室备案;第四,保障食品卫生安全。食堂操作间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采购食品要走正规渠道,并记录采购食品名称,生产厂商,产品批号,购买地点等;第五,严把用药关。医务室要将反兴奋剂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运动员用药必须取得医务室允许,医务人员要详细记录药物使用情况,包括服用过的营养补剂,要一并注明产品名称,生产厂商,产品批号,购买地点等,凡是来源不明,不放心的产品一律禁止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