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完美落幕

    2017年5月6日,由四川省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主办,东区文体广新局、东区教育局承办,东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17年攀枝花市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在市十五中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2家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31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这一盛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柯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彭格同志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

  健身操(舞)是一项大众化、艺术化的运动项目,它集体操、舞蹈、音乐于一体,对青少年学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舞动的手环,熠熠生辉;欢快的乐曲,动感十足。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活泼热烈、明快奔放、优美和谐,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个个回旋、一次次跳跃、一轮轮托举,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是青春与梦想的尽情绽放。

  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级别,设有健身操(舞)规定动作、街舞和排舞规定曲目等竞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雏鹰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钢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致远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区苏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7支代表队分获三个大项、七个单项比赛的冠军。

  律动生命,彰显青春的豪迈;汗洒赛场,传承人文的力量。本次大赛,为攀枝花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构筑攀枝花市教育的新常态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