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保和维稳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2017年5月5日,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室召开全系统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检查考核和2017年一季度全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关于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组织重点行业系统反恐怖和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转发了《全省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和《四川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省直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会议情况,落实会议精神专项督查;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实行重大矛盾纠纷领导包案化解制;各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重点目标开展反恐防范风险评估和排查,及时堵塞防范漏洞;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健全组织指挥体制机制,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和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值守应急规定。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稳定,并要求各直属单位签订《四川省体育局系统2017年度治安消防责任书》和《2017年度“创建安全文明单位”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