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局领导梅宝菊、吴治国、彭亚方、杨中军、张振中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亚方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宝菊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中军宣布《关于推进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梅宝菊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谢伏瞻书记为我们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务求实效。一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  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凝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彭亚方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贯彻;二要抓紧制定方案;三要集中动员部署。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直属单位党办主任、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