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中青年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系统党员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在各党委、总支、支部分头召开调研工作的基础上,4月27日,省体育局专题召开了中青年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座谈会,邀请45周岁以下中青年干部代表20多人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党员来自省体育局系统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科研、运动队教练员等各条体育战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人事处处长张建飞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高”目标任务、推进江苏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对当前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在学习生活上的各类诉求意见建议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不同特点,从推动党务与业务更好融合的角度切入,在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创新党组织教育活动形式、提供个性化分级分类培训、加强青年干部交流培养、推进书香单位建设、深化足球改革、加强体育场馆服务宣传、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重视加强体育企业服务、加大教体融合力度、做好运动队无形资产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提出了许多颇具可行性的意见、思路和建议。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座谈会为中青年党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搭建更多沟通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