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射击射箭训练基地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517日,山西射击射箭训练基地工程建设推进会在二青会筹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王福,二青会筹委会办公室、场馆建设部、财务部、省体育局法规处、项目施工方、监理公司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业主单位、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分别就现阶段场馆建设情况、存在的客观问题、亟待解决的困难及相应的应对措施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苏亚君认真听取各方情况汇报后指出,山西射击射箭训练基地承担着二青会射击项目比赛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多次做出批示,各方都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形成共识。他提出“四个严格”:一是严格按工程概算执行,确保总造价控制在预算以内。二是严格按中标合同执行,不折不扣履行双方约定。三是严格按工程进度执行,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四是严格按功能标准执行,确保达到二青会比赛要求。他强调,要把钱用在刀刃上,重功能轻装修,树立节俭意识;双方要及时沟通,共同建好基地。

王福要求确保工期、确保质量、确保按预算执行,加强沟通协调,实事求是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依法合规推进工程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工程主体部分已全部完成,二次结构、装饰装修、特殊设备即将深化设计及二次招标。工程预计20185月进入试运行阶段,201810月前正式交付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