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5月17日,贵州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李裴同志围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主题作专题辅导,全局副处以上干部,民革支部、民盟支部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同志主持。

  李裴同志以参会者、参与者的第一视角,从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党代会基本情况和报告起草过程,党代会报告的基本精神以及省委对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政治意义、全面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和经验启示、全面准确领会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李裴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广大体育工作者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体育改革强力推进、群众体育强盛开展、竞技体育强势突破、体育产业强劲发展、自身建设强效推动。

  王建忠同志对省体育局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政治意义,按照党代会对体育工作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以全民健康推动全面小康;二是深刻领会、广泛宣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组织学习党代会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发展。围绕当前备战全运会、筹备“绿鞋行动”、第十届省运会等重要工作,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搞好查缺补漏、奋力追赶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