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召开援疆工作对接会

近日,湖北省体育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在湖北武汉召开援疆工作对接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冯伟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功民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体育局党组以对口援疆地区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体育援疆的自身特色,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援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体育援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下步工作中,省体育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延展体育援疆工作的宽度,不断加大体育援疆的力度,切实将体育援疆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冯伟对湖北省体育局多年来大力支持五师双河市体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湖北省体育局不断加大体育援疆的工作力度,五师双河市的全民健身设施、学校体育场地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为加快边疆发展繁荣、增进边疆各族人民福祉、确保边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表示,希望在体育援疆工作中就全民健身设施、活动开展、人才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援助与交流合作。

    对接会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华主持,五师双河市教育局局长周会林介绍了该地近年来体育工作发展和援疆经费、项目建设等情况。五师双河市教体局孙延洲、李文灿、杨见明、郭贵方、张怀建等同志,湖北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竞技处、青少处、经济处、人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