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冬奥合作高端论坛 推动国际交流

  日前,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出席论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分别致辞,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冬奥办主任李璞介绍2022冬奥会河北省筹办情况。
    来自法国、加拿大、奥地利、芬兰、瑞典、斯洛文尼亚、马来西亚、意大利等国家和国内的嘉宾,就2022年冬奥会带来的机遇、筹办冬奥会的经验和做法、冬季体育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畅谈冬季运动发展,放大奥运效应,拓展奥运商机,推动国际交流合作。
    出席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表示,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成就、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有着强有力的牵引作用。河北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之一,扎实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科学谋划冬季运动项目发展和冰雪产业布局,大力推动相关产业合作交流,实现了筹办冬奥会与京津冀协同发展良性互动。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作为河北省在推动冬奥筹办工作,提升冰雪产业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活动,不断深化冬奥筹办期间的国际交流合作,扩大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