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 健康中国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表65周年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安徽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521日下午,“我要上全运 健康中国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表65周年 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安徽省暨合肥市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合肥市共同承办。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安徽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以及合肥市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组织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面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掀起“我要上全运 健康中国人”全民全运积极参与的热潮。启动仪式的开始,全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将陆续在各市、县展开,标志着我省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工作向深层发展。

此次活动现场,来自各区、县2000多名优秀健身气功骨干与全省海选出的8名即将参加天津全运会健身气功比赛项目的运动员共同展示了马王堆导引术和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功法,见证了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运会和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