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宁夏动起来”活动新闻通气会召开

  5月19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65周年暨“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活动新闻通气会在宁夏体育局召开。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阐述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昆对活动做了介绍。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夏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一项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门槛低的群众体育活动。活动的主旨将纪念毛主席题词和全民健身挑战日相结合,希望通过亲身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本次宁夏活动将于6月10日在银川市贺兰县和石嘴山市平罗县同时举行。设置6个城市间的奖项,分别是关注率挑战、参与率挑战、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还设置了城市内六项“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颠球王、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踢毽王。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2017宁夏第三届全民健身节正式开启。
通气会上,两个对抗县代表分别上台,相互握手。在这场隔空对抗的比拼前,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会上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