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5月22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出席会议,对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动员部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部门负责同志6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张玉广指出,自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围绕主题,细化“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树立“改”的标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增强,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推动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贵州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玉广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基本要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要“学”得更深入,细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要“做”得更务实,坚定价值取向、把牢行为方向、坚持实践导向;要“改”得更彻底,认真查找问题、强化问题整改;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在勤学习上做表率,在重操守上做表率,在敢担当上做表率;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王建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围绕当前备战全运会、筹办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举办第十届全省运动会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发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贵州体育精神,认真对照检查,搞好查缺补漏,奋力追赶冲刺,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