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体博会登陆申城 全景呈现体育用品行业风貌

  体博会12年后回归上海并定下三年之约。2017(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23日在上海开幕。1500家企业在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类展会上亮剑,国家会展中心里将呈现体育用品制造行业全景风貌,超过15万人次的观众将享受这场视觉盛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观摩展会。


  本届体博会展区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报名参展企业规模再创行业新高峰。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展商参展需求,与往届相比,体博会展区划分有微调,本届体博会打造五大展区,分别为:商用、家用健身器材以及配件展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以及运动康复按摩展区;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球类运动产品展区;综合运动产品展区。根据各行业特点,五大展区再分别进行细分并配合室内外活动专区,以方便观众观展。
  体博会不仅是企业推广产品、提升销量的契机,这里也成为行业新产品、新科技的最佳展示平台。此前各个展区负责人在采访中也透露不少“机密”,届时,VR跑步机、“环保免插电”健身产品、“终身免换刹车片”的动感单车、“终身免维护”的跑步机、云技术应用的全民健身二代器材、仿真冰地板、高科技足球等新品将在各个展区炫亮登场,科技发烧友和运动达人早已跃跃欲试,准备“尝鲜”。
  除了展品吸引人,体博会活动也备受瞩目。经过近几年的摸索发展,体博会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但用“丰富多彩”一词已不能诠释本届体博会活动的精髓。从展会活动设置及其介绍中不难发现,2017体博会在打造传统贸易功能的基础上,比往届更加突出新的交易属性,每一个活动都有精准定位,或是服务于全行业,或是为国内外之间、行业内部之间、跨行业之间、行业政府之间、展商之间、展商与观众之间,搭建全方位的沟通机制,实现行业上中下游共赢。
  体博会重磅活动——论坛板块内容也比往届更加丰富,继续聚焦细分领域。近几年体博会论坛板块一直采用“1+2”模式,即一个高峰论坛加健身、场馆两个专业分论坛。本届体博会论坛在原有的三大论坛基础上,拓展产业细分领域,进展为“3+N”形式。职业健身教练论坛、运动员创业创新论坛、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等分论坛用接地气的主题吸引业内关注,也为展位拓展一大波专业观众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