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举办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健身气功会议和江苏省气功会议精神,515日,无锡市第二次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推进会在江苏国奥世纪健身气功苏州站点服务中心举行。无锡市防范办副主任卜海良做开训动员,部署安排培训日程,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传达国家、省健身气功会议精神、介绍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和部署下一阶段改革试点的有关要求。


张征处长重点围绕制定国家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的时代背景、基本思路和需要注意把握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就抓好健身气功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改革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要分类指导,形成特色;要创新思维,破解压力;要总结经验,注重宣传。开班仪式上,张征处长为获得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二等奖”的宜兴市体育局颁发了获奖证书。


这次培训由无锡市体育局与市防范办联合举办,全市各级防范办及体育系统、健身气功试点重点街道(乡镇)、健身气功协会等37名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训,培训历时4天,分赴苏州、河南,走进全国首批健身气功站点服务中心、登封市健身气功辅导站和健身气功站点、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洛阳健身气功协会等场所,采取现场教学、经验介绍、观摩学习、交流互动等形式,学先进、传经验、拓视野、展思路。大家表示通过培训了解掌握了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运行模式,要将学习收获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更好地促进无锡市改革试点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