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期全省县(市、区)体育局长暨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5月15日至19日,省体育局在南京江宁天云湖运动度假村举办了为期5天的第二期全省县(市、区)体育局长暨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县(市、区)体育局长和局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改革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实现‘两聚一高’新蓝图贡献体育力量”专题授课。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和省体育局系统的近7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陈刚在授课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体育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重要历史阶段。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体育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两聚一高”的新蓝图,体育在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全局中地位日益重要。无论是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的征程中,还是在建设“两聚一高”新江苏的实践中,都离不开青年干部的智慧、活力和贡献。陈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在“体育强国梦”新征程上打下鲜明的江苏印记;把聚焦富民、聚力创新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在实现“两聚一高”新蓝图上贡献体育力量;青年要立志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在体育改革发展大潮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培训班共设置了领导讲座、专家教授授课、团队合作、工作交流、实地教学五个培训模块,邀请了省委党校、陆军指挥学院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举办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工作方法等工作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提供示范的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