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2017年四川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暨全国站点联赛预选赛开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落实“全民全运,健康中国”的精神,524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汉源县人民政府承办,汉源县体育局协办的“我要上全运”2017年四川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暨全国站点联赛预选赛在汉源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36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既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四套老功法的集体和个人赛以及十二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等新五套功法的个人赛,还设置了4人的集体混合功法赛和团体赛。另外,本次比赛在颁发证书奖杯之外,还专门设置了音响、便携式教学扩音机等比赛奖品,以提高全省各市州站点健身气功习练者的参赛积极性和功法创作激情,促使我省的健身气功比赛更具欣赏性,以增大健身气功的群众基础,共享“全民健身盛宴”。

(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供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