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同志作重要讲话

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同志作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宝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27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省直处处长韩东亮同志宣读省委任命李俊峰同志为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的决定。
  朱是西指出,省委决定让李俊峰同志担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委认为,李俊峰同志工作经历丰富,担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大家认真执行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俊峰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全省体育工作做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体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党性;二要讲团结、顾大局;三要讲责任、勇作为;四要讲廉洁、重操守。
  李俊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按照要求、扎实工作,加快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步伐,努力把全省体育事业积极向前推进,让省委放心、组织放心、人民满意。当务之急是做好天津全运会备战工作,希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宝菊代表班子其他成员表态。她说,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李俊峰同志工作。将在李俊峰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分管责任,齐心协力推进局系统全面建设,为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郑的局领导蒋承顺、吴治国、彭亚方、杨中军、毛宏、张振中、张跃敏、郑大体院魏真、张绍通出席,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韦军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