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017年“万力杯”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523日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四周年纪念日,与此同时,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首届“党在我心中”健身气功嘉年华艺术表演大赛及第四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铁锋区社会治安综合治(平安建设)宣传日和铁锋区户外健身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彩虹门林立、彩球飘飘的万历皮革城广场隆重举行。齐齐哈尔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维国、防范办主任李井泉,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局长汤朝龙,齐齐哈尔市卫生局书记毕肃声,齐齐哈尔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潘大伟,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副局长、齐齐哈尔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王亚杰,齐齐哈尔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徐永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副局长、齐齐哈尔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王亚杰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推广健身气功“走进企业、走进乡镇、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机关、走进医院”及齐齐哈尔市健身气功协会连续四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表彰奖励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健身气功对健身祛病修身养性的价值和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特别表彰了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在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指导培训下,获得“黑龙江省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示范学校”,肯定了市健身气功协会在今年首届网上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评选中获得第三名,为黑龙江省赢得了荣誉,提高了齐齐哈尔市健身气功协会在全国的知名度!

另外,市健身气功协会副秘书长刘万军代表协会,向全市党员和健身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参加健身气功活动,从我做起,以文明、进步的言行,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中,伴随着上千名气功爱好者集体展示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及健身气功•六字诀的表演中结束!

为期4天的健身气功站点功法联赛和首届“党在我心中”健身气功嘉年华艺术表演大赛,经过来自全市县区66个代表队457名运动员的激烈竞争,黑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队、东湖公园队等8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等8个功法项目的一等奖;轩德队、车辆厂前队等5支代表队,荣获首届“党在我心中”健身气功嘉年华艺术表演大赛一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