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了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成胜局长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就省体育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省体育局实际,制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担负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要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驰而不息反对“四风”。
  三是要研究落实体育领域重点工作。第一要突出抓好全运会的备战工作。要做好与项目中心、参赛队的日常沟通和服务保障工作,强调参赛纪律,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第二要办好群众身边的体育。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六大系列体育活动为抓手,开展群众身边的活动,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和体育设施。第三要继续恶补竞技体育短板。突出抓重点、出实招,研究布局设项,恶补运动项目发展不均衡、雪上运动弱于冰上运动等短板。第四要促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要加快落实《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下一步重点是要督促推进省体育局北大壶滑雪训练基地等工程建设,配合国家建设好冰雪体育设施。第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重点防范枪弹管理、消防安全等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体育事业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