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考察调研体育援疆工作

5月28日至31日,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州考察调研体育援疆工作。

胡功民实地考察了自治州“两个中心”、综合体育馆、博乐赛马场,他仔细询问在建场馆规格、配套设施建设、工期进度及体育援疆工作经费、体育设施的使用情况。他说,体育援疆工作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维护民族大团结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全民健身“六边工程”建设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面小康深度融合,让更多的博州群众共享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考察调研期间,胡功民还受邀参加了中国新疆第十一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开幕仪式,并与博州体育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据悉,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湖北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精神,以对口援疆地区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体育援疆的自身特色。在对口援助博州体育工作中,加大项目、资金、设施、活动、人才等援博力度,加强体育援博工作的厚度,拓展体育援博工作的宽度,切实将体育援博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