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杭召开

  6月1日,根据地方规章立法程序要求,省法制办在浙江省体育局大楼17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体育行业代表意见。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同志、省法制办立法二处处长童剑锋出席会议,省体育局政法处处长卢旺忠主持,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地市体育部门代表、部分省级体育协会代表、体育企业代表以及体育专家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修订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对体育行业办赛的审批障碍、体育竞赛分级分类监管、体育竞赛备案程序和体育竞赛名称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完善立法提出了宝贵建议。
  童剑锋对省体育局就《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此次参与立法意见征求工作的各位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省法制办将会同省体育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做好立法调研工作,深如研究立法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地方规章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