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贵州医科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张玉广赠与何志旭“体育特别贡献证书”


  6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打造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指示精神,促进贵州省体育局与贵州医科大学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省体育局与贵州医科大学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鹏及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创新与产业处、运动与健康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玉广向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当前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开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情况、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旅游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当前贵州体育概况,并就医科大学对组建中国攀岩集训队(贵州)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何志旭表示,医科大与省体育局两家单位有密切的集合点,医科大将利用人才、设施优势加强与省体育局合作。

  双方就中国攀岩集训队(贵州)、山地户外运动紧急救援中心、体育院校、运动康复医院的组建和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汇聚双方资源和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深入开展攀岩运动队、攀岩基地、运动康复医院、山地户外紧急救援中心、体育院校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