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身气功代表队昂首迈入全运会决赛

  6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预赛在山东淄博落幕,四川队以总成绩45.51分排名第三,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设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气舞5个集体项目及1个团体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各行业体协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34支代表队、204名运动员参赛。

  

  四川队经过选拔,来自自贡、德阳、绵阳和成都体院的田怡然、吴曦、应凯杰、林春燕、张继凤、席殊容等六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他们在各单项中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其中五禽戏获得金牌,气舞夺得银牌,六字诀则获得第三,并以45.51分的总成绩夺得团体第三,成功晋级全运会决赛。

  收获源自于付出。为展示四川健身气功助推全民健身的激情与活力,省健身气功代表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追求,在备战全运会的过程中继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面对7月9日至11日天津滨海新区决赛这一更高挑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