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体育将深化交流 加强合作 互通有无

  6月13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与俄罗斯滨海边区体育部部长库兹涅佐夫一行在黑龙江省体育局举行会谈。
  杨涛表示,在刚结束的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镜泊湖站)中海参崴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滨海边区即将举办的2017亚太青少年国家运动会上黑龙江省也将派出代表队参加。马拉松赛事方面,黑龙江省乐于与滨海边区共同举办跨境赛事。冰球赛方面,黑龙江省同意派出队伍参加俄方冰球赛事,并按照赛事规则将黑龙江省冰球代表队的主场设在哈尔滨。同时,黑龙江省将在今年集成举办八大夏季赛事,包括马拉松、自行车、徒步穿越、摩托艇等赛事,邀请滨海边区体育代表团参与到赛事中来,希望通过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交流,今后双方体育部门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
  库兹涅佐夫邀请黑龙江省代表团参加9月23日海参崴国际马拉松赛事,并表达了与黑龙江省加强体育交流的强烈意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