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携代表团访问北京

  2017年6月13日下午,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携代表团莅临北京市先农坛体育场,观看北京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等陪同访问。中国足协执委、市体育局局长、市足协执行主席孙学才、副局长杨海滨、市足协秘书长刘军等领导迎接代表团并进行友好交流。

  
  国际足联代表团一行五人,除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外,还有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兹沃尼米尔·博班、国际足联行政总管马蒂亚斯·格拉福斯特姆、国际足联市场总监菲利普·勒·弗洛克、传奇球星拉伦斯·西多夫陪同访问。

  
  国际足联代表团先后观看了先农坛女子足球三线队伍北控凤凰队、东城区男子足球U16代表队的足球训练。孙学才局长介绍:北京市青少年足球发展迅速,各级别比赛很多。暑假期间,有34年历史的百队杯足球赛即将开赛,现在正在报名,预计会有上百支青少年队伍参赛。因凡蒂诺主席对中国足球运动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这次访问对北京青少年足球发展印象深刻,孩子们的场上表现令人欣喜。
  传奇球星拉伦斯·西多夫高兴的与小球员互动,传授脚法,与孩子们现场玩起了颠球比赛,场面气氛活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