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赣皖闽豫羽毛球高峰邀请赛成功举行

   6月17日,由江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江西交通咨询公司冠名赞助,江西长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交通咨询杯”赣皖闽豫羽毛球高峰邀请赛在南昌开幕。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胡钊芳,江西交通咨询公司纪委书记刘振宇,江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席汤建荣,江西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熊国宝等嘉宾出席了开、闭幕仪式。

  比赛设混合团体(五场男双、一场混双),共有80余名来自赣皖闽豫四省的民间业余高手参加。经过一天5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河南省代表队获第一名;福建省代表队获第二名;安徽代表队和江西代表队并列第三。最后,赛会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江西省羽毛球协会向安徽省羽毛球协会顺利移交赣皖闽豫羽毛球高峰邀请赛会旗。

  本次羽毛球高峰邀请赛是我省发起组织并首次承办的四省高水平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是一次体育搭台、企业参与,四省沟通、交流、合作的体育盛会。主办方希望以南昌这个打响中国革命第一枪的地方为起点,以此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搭建好各省市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吸引全国更多省市羽毛球协会加入到羽毛球高峰邀请赛中来,全力打造羽毛球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为羽毛球运动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