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615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自勉,局办公室主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旭出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有关处室和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筹备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旭汇报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介绍了省体育局赴天津市体育博物馆调研情况,对安徽省体育博物馆陈列展览概念性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位同志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从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的功能定位、机构设置、统筹规划、招标设计、建设施工、征集文物、安全消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大军作会议总结讲话。王大军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工作,研究成立了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613日局党组专题听取了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筹备有关工作汇报。王大军要求,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建设工作,很有意义,我们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宣传体育、保护体育文物、建立完整的安徽体育记忆角度,统筹规划、顶层设计,要做好体育文物征集、史料收集、规划设计、改造建设等工作,将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办出水平、建出特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