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助推贵州体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协议


  为深入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数据战略行动决策部署,推动贵州体育大数据平台建设,6月20日下午,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与贵州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贵州体育大数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南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约;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张建民与贵州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的合作将本着互利互惠、相互促进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共同创新,着力推动互联网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改进传统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健身活动组织平台,完善体育电商布局,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利用大数据平台推动贵州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山地户外、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提升贵州体育在全国的影响力,并为贵州后发赶超,助力健康贵州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贵州省体育大数据平台定位立足贵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旨在成为全国性的体育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的建设将全面覆盖体育机构、体育场地、体育人才等核心数据资源,实现贵州省内体育资源数据全面覆盖和一站式服务。同时开放上述基础数据资源开发体育产业,促进体育场地开放,体育机构上线开展业务,体育人才开展培训服务,并吸收全球体育行业各类型的商家入驻,形成体育核心商圈。最终形成以大数据、区块链精准营销为基础,打造“线上体育产业园”并朝着打造“体育淘宝”的最终目标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