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精准包联帮扶,助推全运备战工作

为认真落实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对我省备战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重要批示,近日,省体育局出台《湖北省体育局包联十三运会备战参赛运动项目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省体育局包联帮扶工作在十三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全面主持包联备战参赛项目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负责包联备战参赛项目的日常工作。共成立6个包联备战参赛项目工作小组,包联服务13个项目中心24个竞技体育分项和18个群众体育项目。每个小组由1位局领导率领1-3个机关处室和1-2名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退休干部,负责对口2-3个备战单位,包联帮扶4-6个运动项目。

方案要求,各包联工作组要深入一线运动队,做到“三见”(见教练员、见运动员、见领队),“三看”(看训练、看比赛、看保障),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对包联单位日常训练管理、参赛组织工作进行督导;对重大困难和问题实行“周问题和困难清单制”,一周内予以落实解决。同时,建立例会制度、跟队制度、简报制度、保障制度,实施精准包联帮扶,解决项目备战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省体育局将抓紧有限的时间,查漏补缺、完善战术、调整心态、科学施训、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参赛工作,力争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湖北争光,为荆楚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