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

 

627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在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和局机关各处室干部及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主管人员5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马进坛、梁凯讲师,通过大量实例,重点分析国内外信息安全的形势、解读《网络安全法》重点条款,讲述信息安全管理问题及防范对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让大家认识到依法管网、依法治网工作的深远意义,认识到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依法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

《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大法,是依法治网、依法管网的根本依据,是推进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保障。学习贯彻实施好《网络安全法》是今年网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举办这次讲座就是我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网络空间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列入本年度体育工作计划和宣传工作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讲座,在局系统营造了浓郁的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