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活动正式启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的领导共同推动启动仪式杆

仪式后的青秀山健步走

2017624日上午,2017年广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秀山公园举行。广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妇联共同主办。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主席台上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的领导共同推动启动仪式杆,启动了2017年广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以“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活动为主要内容,倡导和呼吁广大群众通过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健康支持性环境,科学传播健康知识,广泛传授健康技能,深入倡导全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推动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在全区构建良好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卢意文副局长带领由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医学系2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自治区体育局健身方队参加了青秀山公园健步走活动并走完全程,以实际行动呼吁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和健康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